河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师资博士后中期考核顺利完成

作者:医学生物信息学研究所、基础医学院 张国森 发表日期:2019-07-28

        2019年7月27日上午,河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师资博士后中期考核工作在中州国际会议中心进行。本次考核评议小组由来自校内外的5位专家组成,王宜强教授(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担任考核组长,评委有刘志杰教授(University of San Antonio, USA)、赵敬教授(重庆医科大学)、李昕研究员(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张骁教授(河南大学),师资博士后张国森、董寰参加了考核,分别汇报了进行入站后的工作。在听取了2位博士的工作汇报后,考核小组专家对2位博士后的科研工作和成果进行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修改建议。经过考核小组成员集体评议,组长王宜强教授宣布了考核结果:张国森、董寰两位师资博士后在站期间均取得了较好的工作和成果,达到了中期考核的要求。中期考核工作在严肃的学术氛围中圆满结束。